運動雲

柳賢振敗掉聽牌優勢!釀酒人7比2道奇 國冠戰G7決生死

▲2018國聯冠軍戰G6,釀酒人布朗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聯冠軍戰G6釀酒人主場力克道奇,將戰局逼入第7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G6台灣時間20日移師釀酒人主場進行,道奇先發柳賢振狀態不佳,僅投3局挨7支安打失5分退場,寫下季後賽生涯最慘先發。而釀酒人打線有效發揮,全場11支安打得7分,並在「鐵牛陣」強力守護下,終場以7比2擊敗道奇,將戰局逼入一決生死的第7戰。

道奇在此戰針對打線進行調整,費里斯安排打首棒,面對先發麥利(Wade Miley)投出的第5球,逮中一顆偏高變速球,這發陽春砲幫助先馳得點,接著透納(Justin Turner)安打上壘,貝林格遭對手美技守備出局,麥利首局花了25球才結束道奇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推出柳賢振先發,首局下,面對坎恩(Lorenzo Cain)被跑出內野安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 滾地球推進隊友上二壘,在對布朗(Ryan Braun)丟出保送後,阿奇拉(Jesus Aguilar)掃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接著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克雷茲(Erik Kratz)連續補刀安打,幫助釀酒人以4比1反超前。

2局下,國冠戰打擊低迷的耶利奇擊出二壘安打,接著布朗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打下釀酒人第5分,蕭爾游擊方向滾地球送布朗站上三壘,最後柳賢振K掉莫斯塔克斯,止住得點圈失分危機。

5局上,道奇打線有所回應,多齊爾(Brian Dozier)保送上壘,費里斯擊出深遠二壘安打,多齊爾一路奔回本壘,跑回道奇第2分,先發麥利在對莫西(Max Muncy)丟保送後也被換下場,柯奈博(Corey Knebel)解決透納,並讓馬查多揮棒落空三振,成功阻斷道奇攻勢。

今日柳賢振投球狀態不佳,首局下就丟掉球隊領先,這名韓籍左投先發3局被打7支安打責失5分,投出3次三振、2次保送,3局投完就被換掉,寫下季後賽先發個人單場最多失分,也是季後賽生涯最慘一役。

▲2018國聯冠軍戰G6,道奇先發柳賢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柳賢振季後賽生涯先發最慘一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打線安靜4局之後,7局下,阿奇拉從道奇中繼前田健太手中敲出二壘安打,莫斯塔克斯被故意四壞,艾西亞(Orlando Arcia)滾地球出局,護送隊友站上二、三壘,接著前田健太丟出暴投,道奇捕手葛蘭達(Yasmani Grandal)也沒能擋下,釀酒人再下一城。8局下,阿奇拉完成3安猛打賞,本場第3分打點入袋,釀酒人擴大至7比2領先。

釀酒人3任牛棚投手柯奈博、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和柏納斯(Corbin Burnes)合計中繼3.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完全封鎖道奇打線。9局上,釀酒人菜鳥柏納斯續投,連飆2次三振,最後順利守住球隊勝利,釀酒人與道奇將在21日第7戰決一死戰。

▲2018國聯冠軍戰G6,釀酒人阿奇拉(Jesus Aguilar)猛打賞進帳3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阿奇拉(Jesus Aguilar)猛打賞進帳3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聯冠軍戰道奇釀酒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