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力挺「鄰家女孩」耿葳 再讚韓國瑜外溢效應

▲馬英九出席耿葳競總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出席耿葳競總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網路上熱度高漲,輔選行程更跨區到宜蘭、屏東等地,前總統馬英九20日出席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耿葳文山區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會前被問到怎麼看韓國瑜風潮?他力讚很好啊很好,還連聲說「有有有」有外溢效應,並笑說韓國瑜比他帥多了,光頭會發亮;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有意邀請周美青站台,馬英九則說,會回家請示。

在文山區主場,馬英九受到熱烈歡迎,現場狂喊總統好,致詞時,他笑說第一次到這裡來參加總部成立,因為他家才在200公尺外,因此耿葳對他來說是「鄰家女孩」,也代表國民黨有希望,還說厲耿桂芳是他小時候玩伴,玩伴的小孩出來參選讓他感到非常欣慰,「她才二十九歲,比我小了快四十歲啊!」

▲馬英九出席耿葳競總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對於國民黨這幾年來的低落,馬英九說黨遇到很多困難,士氣低落,但這次不一樣,大聲問台下說現在看的出來哪個黨對台灣最愛護衛最有貢獻?現場則回應國民黨。

馬英九說,國民黨也許做得不夠好,但是國民黨是真正愛台灣,真正為台灣前途、利益著想,但黨的問題就是年輕人不夠,當年黃花崗第一個犧牲的就是陸皓東才20歲,笑說耿葳29歲已經有點老,他高喊現在是需要撥亂反正的,各地都瀰漫變天的氣氛,還說卡管案、促轉會接連發生,這種情況不改變台灣會很危險,希望大家支持這位年輕人。

耿葳在文山區的競總成立,除了馬英九與姑姑厲耿桂芳到場之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蔣乃辛、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都紛紛到場致意,八百壯士、黃復興黨部也都有人到場,中華民國各級公教退休人員總會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緊抓文山區的軍公教票源。

▲馬英九出席耿葳競總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