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經紀載傳播妹溼地拉K搞車震 「內褲脫一半」警察來敲窗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在經紀公司上班的蔡姓男子載劉姓傳播妹上班,後來互相產生好感,近三個月有較深入交往,日前兩人到九番埤濕地公園幽會,因拉K後一時興起,正脫下女方底褲,打算車震,未料被經過的警察誤以為發生爭執,上前盤查,打斷2人。結果蔡男一搖下車窗,立刻被聞出K毒味,這時和女友臉色鐵青,急著相互攬責任,企圖幫另一半掩飾。

▲▼荒郊野外「車震」,因毒品味GG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荒郊野外「車震」,因毒品味GG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保安大隊迅雷中隊警組警員,當時行經仁武區酒番埤濕地公園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引擎發動,車內疑似有2人發生爭執,上前盤查,而蔡姓駕駛一搖下車窗後,就飄出一陣疑似K毒味,且上衣也沾有剛吸食過的K粉,經仔細檢視後,又再副駕駛座車外發現有1只鐵盒及1小包三級毒品K它命重0.46公克。

▲▼荒郊野外「車震」,因毒品味GG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此時,蔡男和劉女臉色鐵青,並相互攬罪,稱K他命是自己的,意圖掩飾雙方,警方依共同持有並採尿函請刑警大隊裁罰。

令員警傻眼的是,蔡男不好意思地說,「這裡比較沒有人,一時興起在車上抽完K菸,有點昏,想剛要...,沒想到你們警察就來了...才沒車震成功」。警方聽完也怒斥2人吸食毒品對身體傷害非常大,希望為了雙方著想趕快把毒品給戒掉。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真實版乾杯!他公主抱臨盆妻衝產房 第一人稱視角感動20萬人

越南前妻「同居」科大助教還上門借錢 醋男怒殺2人判無期

▲▼荒郊野外「車震」,因毒品味GG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