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猴爬大腿上下推車!美女慘變「人肉戰床」遭炮戰波及…當場飆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美女到印尼峇里島的桑格獼猴森林(Sangeh Monkey Forest)園區遊玩,遇上了一對獼猴,卻意外把她變成「人肉戰床」,在她的大腿上呈現出「老漢推車」的合體姿勢激烈炮戰,這般猥褻動作讓美女當場飆淚了。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這名美女坐在階梯式的路邊,一隻母猴原本好好地坐在她的大腿上,豈料另一隻公猴看到此景,竟然前往硬爬上她的大腿,接著在眾人面前和母猴呈現出「老漢推車」合體姿勢,野外激烈「炮戰」。

▲國外一名女子旅遊時竟然遇到了獼猴交配的情形。(圖/翻攝自YouTube)

▲國外一名女子旅遊時竟然遇到了獼猴交配的情形。(圖/翻攝自YouTube)

面對獼猴們把自己的身體當作是「人肉戰床」,美女看到這幕嚇得動彈不得,完全驚傻了,接著就飆眼淚出來。不過她的朋友卻一直笑到不行,還幫她把這段畫面拍攝下來,隨後有園區人員發現這幕,丟食物引誘公猴離開,母猴後來也逃走了,才結束遭炮戰波及的旅程。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大自然的教學」、「這是真人實境節目嗎」、「歡迎再次光臨」、「還記得當年我們的自由戀愛」、「整個影片很瘋狂」、「這是野外系列吧」、「強烈提告獼猴」、「傻眼哈哈哈哈哈」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