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豐盛!早餐4菜1湯2碗飯只要100元 海陸青菜蛋全都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食量超大的她每餐都要吃很多才吃得飽,甚至光早餐就花了100元,沒想到她一貼出她的早餐照,網友都超羨慕,4菜1湯加2大碗白飯,有菜、有肉、有蛋還有海鮮,超級澎湃,大家看到都覺得他這篇根本不是抱怨文,是名符其實的「炫耀文」。

▲女網友早餐超豐盛只要10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早餐超豐盛只要10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說,「抱怨自己食量大又吃不胖,然後這是我的早餐100元」,圖中一張鐵桌被擺得滿滿的,有蒜泥白肉、蔥花蛋、炒魷魚、炒青菜和一大碗蘿蔔湯,還有兩大碗裝得滿滿的白飯,這是女網友自己一個人吃的份量,全部加起來只要100元。

網友們看到都直呼她的早餐太豐盛了,而且價格未免也太便宜,「這樣100佛心老闆」、「你確定這是抱怨,偶怎覺得是炫耀」、「這是我一天的量耶!好羡慕可以這樣吃」、「三層肉加燙魷魚有菜有蛋有湯,這是雙人套餐吧,真的有便宜」、「早餐吃這樣太營養了吧」、「羨慕忌妒啊,是說菜好便宜」。

也有不少網友詢問這麼豐盛又便宜的餐是在哪裡,「想知道100塊的早餐店名、地址」、「100元好便宜!請問是哪裡的餐」,有老顧客網友留言透露,「大甲媽祖廟旁市場」、「大甲中華電信對面菜市場」。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