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3點傳LINE「未讀」 家長嗆師:看不起我小孩?

▲▼幼教老師教學。(示意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幼教老師難為。(示意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老師不是服務業!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學生家長在半夜三點傳訊息討論小孩的事」,不回還被嗆「瞧不起我的小孩?」讓網友相當無奈。

▲▼幼教老師在半夜接到家長訊息。(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幼教老師在半夜接到家長訊息。(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下同)

爆料公社網站轉載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一篇發文,文中指出網友家人從事幼教老師,園所規定要留LINE給家長,卻沒想到有家長在半夜三點一直傳訊息討論孩子的事。「家人被吵醒,只好與她討論並婉轉告知她休息時間盡量不要打擾。

沒想到這位家長沒放心上,繼續依然故我,網友因為有之前經驗將手機調靜音,起床後看到的訊息內容更傻眼「老師妳都不理我,妳是看不起我的小孩嗎?」這讓網友忍不住哀嚎「這位媽媽,妳不睡覺不代表別人不用休息啊。」

▲▼幼教老師在半夜接到家長訊息。(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對此有其他網友回覆說「好想回她:『我是看不起妳這種沒水準的人』」、「夜班家長?」、「下班時間收他錢了?有什麼天大的事情需要半夜討論」、「令人傻眼!沒水準和自私的家長!別人都不用休息嗎!以後直接關機好了」、「創一個群! 園長把他邀請加入,大家一起聊不無聊」、「所以幼教老師很缺不是沒有原因...」、「太沒禮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