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舉男要小王與妻「大膽去做」 結果小王「早就做」挨告

性事不合,性功能障礙,陽痿,不舉(圖/達志/示意圖)

▲不舉男成全妻子外遇後再告小王。(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罹患性功能障礙的「不舉男」,擔心自己中國籍妻子不安於室,於是同意妻子跟蕭姓男子「交往」,只是最後不舉男仍是向蕭男提告,最後還必須賠不舉男12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不舉男因發現妻子與蕭男一起出遊,但當時妻子大言不慚的說「不讓我出去,我就要離家,把小孩丟下!」讓不舉男心想應該是自己的問題,才讓妻子紅杏出牆,於是忍痛成全妻子跟蕭男交往。

不舉男除了大方的向妻子喊話「我同意我老婆可以跟他交往,有親密關係」、「我寧可妳跟他」,還直接要蕭男「大膽去做」、「去用」、「抱一抱她,說你很愛她」。只是蕭男最後還是挨告了。

新北地院法官根據不舉男、妻子、蕭男的對話內容得知,在不舉男同意妻子與蕭男交往前,2人早在河濱公園、花蓮民宿嘿咻,這2次不舉男不知情的嘿咻認定通姦罪成立,判蕭男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