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母逆子起底!啃老、詐騙、開毒趴 出獄後成「兩岸車手頭」吸金破千萬

▲中壢斷頭案逆子,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頭」(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中壢斷頭案逆子,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頭」(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狠心弒母斬首的逆子「阿梁」18日晚間因與母親爭吵,竟持菜刀砍下母親頭顱,還將她的頭顱從12樓高的陽台丟下。遭親生兒子斬殺的梁母育有2子3女,但她人生相當苦命,長子罹患精神疾病長住療養院、長女過世、另外兩女結婚住夫家,而丈夫也於6年前因病過世,獨留她一人和逆子同住,未料卻遭其毒手慘死。

住戶指出,梁男有一個哥哥、三個姊姊,哥哥因精神疾病在桃園療養院住院,長姊過世、兩個出嫁,身為退役榮民的梁父也已於6年前過世。逆子「阿梁」與母親同住,母子倆靠著梁父退休俸為生,每個月的生活費、大兒子的療養院費用,種重龐大的經濟壓力常壓得她喘不過氣,而梁男平時還有酗酒、吸毒等惡習,但梁母平時也沒有和人抱怨小兒子,總認為兒子會變乖學好。此外,從梁男一本記帳簿中,可以看見兇嫌寫了「房子車子金子納三子」、「財源廣進」,還畫上了金元寶的圖案。

▲▼快訊/中壢逆子持刀斬首母親!12樓丟頭顱墜地 鄰居嚇壞。(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中壢逆子持刀斬首母親。(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與梁家熟識的鄰居透露,梁父擔任軍職、薪俸優渥,在家中排行老么的梁男備受寵愛卻不珍惜,國中畢業後就未升學,混跡廟會、聲色場所,經常打架鬧事、認識許多不良份子。

梁男成年後離家後就因加入詐騙集團被逮,警方指出,2004年梁男首次當「車手」被逮,當時他只是拿提款卡四處找ATM盜領的小車手;2010年梁男再落網時,已是橫跨兩岸的「車手頭」,負責在桃園招募成員,當時該集團首腦藏匿中國指揮,刊登廣告收購人頭帳戶詐騙,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吸金逾千萬。

梁男2013年出獄後,因學經歷不足、前科累累,找工作碰壁,只好靠家人接濟。但他不自愛,同年與2男1女在中壢某汽旅開毒趴,但因K他命屬三級毒品,除供毒的毒販被判刑2個月,其餘僅用行政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