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埃及突猝死!家屬送回國驗屍…驚見遺體「心臟+腎臟」都不見了

▲英國62歲的漢弗萊斯(David Humphries)在埃及身亡,身體內器官卻都不見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62歲的漢弗萊斯(David Humphries)在埃及身亡,身體內器官卻都不見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上個月與家人一同至埃及紅海沿岸渡假勝地出遊,在旅館內身體突然不適倒地,送醫治療沒幾天後仍不治身亡。然而家屬帶遺體回國時,竟然發現埃及醫院在沒有得到家屬同意下,強制解剖男子遺體「作檢驗」,而當英國法醫驗屍時,卻發現男子身體內的心臟和腎臟全部都不見了。

綜合外電報導,62歲的漢弗萊斯(David Humphries)今年9月和家人去埃及旅遊時,在旅館內因胸口突然疼痛倒地,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醫生開立抗生素藥物,就讓漢弗萊斯回去旅館休息。沒想到漢弗萊斯服藥幾天後仍沒有好轉,和外孫玩耍後仍倒地,緊急送醫後身亡。

家屬懷疑,漢弗萊斯的死亡疑似因醫院治療處理不當,導致吃藥也沒有任何好轉。醫院在漢弗萊斯死後,以警方調查需要為由,堅持要驗屍,就為了要釐清死亡原因,不過解剖報告並無異樣,但家屬始終都不相信最新的結果。

將漢弗萊斯的遺體10月1日運回國後,交給英國驗屍官再次解剖,沒想到卻告知漢弗萊斯的遺體內的心臟和腎臟全部都不見了,讓家屬們嚇得崩潰,無法理解為何埃及要這樣對待他們的家人,而且心臟很有可能可以調查出漢弗萊斯真正死亡的原因,但現在卻永遠不可能知道真相了。

埃及醫院得知後卻堅稱,漢弗萊斯的遺體離開醫院時仍是完好無缺,目前律師正在調查更詳細的資料,而英國外交部也將介入協助。相關報導指出,埃及因有非法器官市場,靠著交易器官獲得上百萬元利潤,今年已有37人因非法人體器官交易被法院定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