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陪我女兒」國一下營段2死車禍 家屬痛失至親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國道1號下營段20日凌晨傳出重大車禍,3輛轎車行經南下297.7公里處時突然追撞在一起,一名女性被拋出車外頭顱破裂慘死,另名女童則壓在車下身亡,死者家屬抵達現場時悲痛萬分,警方雖規勸先到醫院探視傷者,但死者母親不停哭喊「我要陪我女兒」令人相當鼻酸,一個3口小家庭也因而破碎,整起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 國道1號下營段再傳死亡車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道1號南下 297.7K處20日凌晨傳出2死3傷車禍,事故現場滿是零件及刮痕。(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 國道1號下營段再傳死亡車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據了解,這次車禍的3輛小客車中,白色轎車薛姓男駕駛(33歲)原本要到高雄出差,因行駛內側車道未保持安全距離,高速衝撞曾姓男子(34歲)所駕駛的紅色轎車,車上還載有妻女,因撞擊力道過大,兩車均翻覆,其中曾男受傷送醫,坐在紅車後座的妻女,邱姓女子(30歲)被拋出車外頭顱破裂當場死亡,曾姓女童(5歲)遭車體重壓也不幸身亡,車禍發生瞬間,另輛綠色轎車也因使慘遭波及,但駕駛無受傷。

消防局說,20日凌晨2點多獲報後,出動破壞器材車前往車禍路段急救,當時除1名男性傷者困在車內待救外,另2名傷者則自行脫困,但1名女性及1名女童不幸身亡,傷者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急救。

車禍發生後,其中2輛轎車皆有翻滾,導致車上零件及物品散落一地,國道警獲報到場後趕緊將3線車道封閉,僅留路肩通行,大約1小時才清理完畢恢復通行。

【相關新聞】

影/「女兒和外孫慘死國道」阿嬤崩潰 肇事男9度鞠躬道歉

中山高下營段驚悚追撞! 母噴飛5歲女兒壓車底雙亡

▲▼ 國道1號下營段再傳死亡車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 國道1號下營段再傳死亡車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