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正在與安倍晉三改善貿易關係 這些投資只是剛開始而已!

▲▼美國總統川普2017年5月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在利雅德與沙烏地王儲穆罕穆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見面。(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2017年5月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在利雅德與沙烏地王儲穆罕穆德·沙爾曼見面。(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亞利桑那州出席活動。對於近期頗受關注的沙烏地記者失蹤案,傳聞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已經接觸過相關影片和錄音紀錄。川普透過推特駁斥相關傳言都只是「假新聞」。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會毀掉你的聯邦醫療保險 但我會確保它健在!
►►川普推特語錄/眾議員頓尼有我最高的支持 他對犯罪和邊境問題很強硬
►►川普推特語錄/「寶嘉康蒂」的印地安血統才1024分之1 華倫根本唬爛!

▼ 哇!梅薩,亞利桑那州!期待盡快與大家歡聚。有事要發生囉!!#讓美國再次偉大

▼ 這總結了共和黨的宗旨!#要創造工作不要暴徒(川普經常形容民主黨人為暴徒、暴民,而Jobs與Mobs諧音,川普藉此凸顯兩黨的不同。)

▼跟泰德•克魯茲相比,貝托•歐羅克完全是個輕量級的人物,他無法代表德州偉大人民的價值觀和期望。永遠不允許他把德克薩斯變成委內瑞拉!

▲▼T。

▼麥可•蓬佩奧國務卿從來沒有拿到或看到沙烏地使館事件的錄音檔文本或影片。假新聞!

▲▼T。

▼當提到美國時,我永遠會把「國家」這兩個字大寫!

▲▼T。

▼ 現在唯一讓參議員泰斯特(Jon Tester)活著的,就是他從自由派和左派人士那裡得到的大筆財產,而那些人根本不在乎我們的國家!

▲▼ T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正與我一同努力改善與日本不平衡的貿易關係。這是一些他們將在我們國家做的投資,而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