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3世界盃/攻擊差臨門一腳 中華首戰1比2不敵墨西哥

▲U23世界盃,中華隊高宇杰跑回1分。(圖/截自WBSC官網)

▲U23世界盃,中華隊高宇杰跑回1分。(圖/截自WBSC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U23世界盃中華隊首戰墨西哥,攻擊差臨門一腳,中華隊最終以1比2落敗,20日(台灣時間)晚上11點迎戰勁敵日本。

鄭浩均首局找不到控球準心,被敲2安打,還好右外野長傳阻殺擋住1分,但他隨後投2保送形成滿壘,之後被宋文華教士隊的隊友Alan Garcia敲安打掉2分。中華隊前3局都有得點圈未能把握,直到4局上,高宇杰、林安可安打,推進上三壘後,朱祥麟掃二壘安打攻下1分,追成1比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浩均未滿2局即退場,低肩側投陳良志接替,表現相當精采,只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6局下被長打後製造滾地球雙殺解危,8局下被攻佔三壘手也穩住無失分。

不過中華隊攻擊就差臨門一腳,7局上墨西哥2任投手都控球不穩奉送3保送,但留下滿壘殘壘,9局上代打葉浚琳跑出內野安打,姚冠瑋選到保送,可惜李承恩和代打的李育全都被三振,最終仍以1分飲恨。

中華隊全場敲6支安打只比墨西哥少1支,李凱威、林安可都掃2安打,陳良志後援壓制墨西哥6.2局無失分,卻等不到火力支援,鄭浩均承擔敗戰。

▲U23中華隊。(圖/中華棒協提供)

▲U23中華隊。(圖/中華棒協提供)

關鍵字: U23世界盃中華隊林安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