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惡霸騎士攔小黃!找運將「釘孤枝」 罵到一半突然路倒身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哈爾濱今年6月底發生一起街頭行車糾紛,當時一名32歲的吳姓騎士不滿遭計程車超車按喇叭,竟當街攔車叫囂,還要司機下車跟他單挑。當時雙方被各自妻子勸阻,不料吳男罵完準備離開時,才剛跨上車就忽然癱軟倒了下去,嚇得一行人趕緊上前拍打呼救,無奈吳男送醫後後仍不幸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今年6月27日下午4點,滕姓司機開計程車載妻子上路,途中2次超車吳男,還按了幾下喇叭。豈料吳男暴怒,一路追車尾隨,最後甚至騎到前方攔車,下車質問滕姓司機是如何開車的。

▲▼惡霸騎士攔小黃!找運將「釘孤枝」 罵到一半突然路倒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吳男攔車後,叫囂要司機下車單挑。(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兩人口角期間,吳男狂飆髒話,不僅用右拳打了一下對方肩膀,還2度要求現場單挑,但被各自的妻子拉開。最後吳男宣洩完情緒,悻然離去,跨上車準備離開,不料下一秒立刻癱軟倒在計程車上,一動也不動。

當時妻子見狀,嚇得不斷拍打丈夫呼救,而滕姓司機也義不容辭,協助將人送醫,無奈吳男到院前就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後宣告不治。法醫鑑定後,發現吳男有心臟病史,很可能是情緒太過激動,加上天氣冷,才會導致冠心病急性發作,當場猝死街頭。

▲▼惡霸騎士攔小黃!找運將「釘孤枝」 罵到一半突然路倒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吳男才剛罵完,下一秒就路倒身亡。

第一時間,檢方以過失致死罪嫌逮捕了滕姓司機。但如今經過近4個月調查,哈爾濱市人民檢察院認為滕男主觀上沒有罪嫌,客觀上沒有加害行為,不構成過失致死,也不應逮捕,因此10月19日下令撤銷南崗區人民檢察院的逮捕,同時建議公安機關撤銷該案。

許多微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感慨:「唉,自己有病,脾氣還那麼暴躁」、「不作死就不會死」、「有病就要多克制情緒,妻子一直在勸,卻一直聽不進去,現在沒了,哎~真是」、「平時學點急救多麼必要,關鍵時刻沒一個會急救的」、「司機運氣真的不好,明明沒動手,怎麼就過失了」、「果真是氣死的」掀起熱議。

▲▼惡霸騎士攔小黃!找運將「釘孤枝」   罵到一半突然路倒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