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1號籤卻掉地 韓國瑜:第一次選市長!心情難免激動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倒數36天,中選會19日進行號次抽籤,高雄市長選戰方面,國民黨的韓國瑜中1號,而民進黨的陳其邁是2號,無黨籍的璩美鳳3號,蘇盈貴則是4號。韓國瑜晚間也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畢竟第一次選市長,心中難免激動,簽還落到了地上;他也向選民宣示,「1」定會翻轉又老又窮的高雄。

韓國瑜表示,很高興和大家報告,我們距離「打造高雄、全台①富」,又近了「一」步!因為今天,我們抽到了一號!畢竟第一次選市長,心中難免激動,簽還落到了地上。我立刻收到各方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關心鼓舞,各種「一接地氣、瑜躍龍門」、「土上加一、及地稱王」的祝福蜂擁而來,感到揪感心加暖心。

韓國瑜指出,特別感謝各位金口加持,這些吉祥話我一概收下,但我心裡十分清楚,各位想要投我一票,不是讓我來聽吉祥話,而是讓我來做吉祥事。

韓國瑜說,所以無論抽到幾號都是一個吉祥數字,因為我「1」定會翻轉又老又窮的高雄,我「1」定讓北漂青年返鄉安居樂業,我「1」定讓東西賣得出去、錢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韓國瑜說,我韓國瑜既然能「一」陽破九陰,當然也會「一」言九鼎,「一」定讓高雄成為政治靠邊、國際接軌、經濟掛帥的台灣首富之都!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抽中一號。(圖/韓國於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抽中一號。(圖/韓國於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