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女兒出頭」囚女教師7小時 派出所副所長懲處出爐

▲罰遲到學生罰站,老師遭帶往派出所             。(圖/株洲晚報)

▲不滿女兒被罰站,趙姓派出所副所長竟將女教師從學校帶走關押7小時。(圖/翻攝自株洲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株洲縣一名派出所副所長因不滿女兒被罰站,將女教師帶到派出所關入審訊室長達7小時引發關注。相關部門19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涉事的趙姓副所長遭記大過處分、免去副所長職務,並調離公安系統。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株洲縣育紅小學一名三年級女學生因遲到,被女教師罰站數分鐘。女童父親是株洲淥口派出所副所長趙明眾,在得知情況後,立即驅警車趕赴學校將女教師帶走,並關入審訊室7小時。

株洲縣公安18日晚間表示,縣公安局已對該副所長作出停止執行職務的決定,縣紀委派駐紀檢組和市公安局警務督察支隊等相關部門,正對此事作進一步調查。

株洲縣委宣傳部19日向媒體透露,涉事的派出所副所長趙明眾違規使用公權力,給予記大過處分、免去副所長職務,並調離公安系統。此外,也對縣公安局、淥口派出所等相關人員問責處理。

株洲縣委、縣政府有關負責人則提到,下一步將舉一反三、加強教育,在全縣幹部隊伍特別是政法部門和執法執紀部門開展作風集中整頓和法紀法規教育,嚴明工作紀律;此外,也將要求教育部門加強學校管理,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營造尊師重教的良好氛圍。

官方懲處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留言說道「必須嚴懲,社會風氣就是這樣被帶壞的」、「老師越來越不好當了」;也有網友認為「我也是一名老師,一直覺得學生不難教,難教的是家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