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塞奶喵爽躺作業簿 假伸懶腰妨礙姐念書:快摸朕!

▲喵星人躺作業簿狂撒嬌,阻礙主人寫功課。(圖/翻攝自IG@kkalu_ne)

▲喵星人躺作業簿狂撒嬌,阻礙主人寫功課。(圖/翻攝自IG@kkalu_n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真的很會挑時間來撒嬌啊!南韓這隻小白喵「Lucy(루시)」這天看到姐姐在書桌前寫功課,卻忍不住想要討摸摸,直接大方地躺在姐姐的兩手之間,身體還壓住了超過一半的作業簿,時不時還會假裝伸懶腰求關注,但最後姐姐也不禁被融化,空出手幫牠馬殺雞一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南韓IG@kkalu_ne經常分享喵喵姐弟的逗趣日常,愛撒嬌又任性的Lucy不管主人是否忙碌,只要牠心血來潮,就一定要賣萌賣到獲得摸摸為止,IG上常常可以看到牠不僅在主人寫功課、吃飯、睡覺時搗亂,甚至連在姐姐跳舞、縫衣服時,牠也硬要上前討抱抱,無時無刻都要黏著才行,不過,看到如此可愛的毛孩,家人也甘之如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IG後,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弟回覆,「我家主子也會這樣」、「每次在牠面前打開電腦,永遠做不了事情」、「玩手機牠也會一直貓抓!」、「我上次作業被我家貓撕掉...」、「只要一忙就來亂,不忙反而不理人」、「作業寫不完了啦」、「太可愛了」、「姐姐陪人家玩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喵撒嬌作業簿功課討摸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