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汽油燒醫師夫釀40%燒傷 遭家暴妻泣:我真的很後悔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34歲的林姓女子在19日下午買汽油澆在熟睡的丈夫身上,造成林姓丈夫40%的燒燙傷甚至波及到8個月大的男嬰,目前林姓丈夫還無法製作筆錄,轄區派出所稍早將林女移送至偵查隊;據了解,林女在筆錄時向員警泣訴;「我真的很後悔」。

▼警方稍早將林女移至大安分局偵查隊,預計在20日上午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圖/記者柳名耕攝)
 ▲買汽油燒醫師夫釀40%燒傷,遭家暴妻泣:我真的很後悔。(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指出,林姓少婦(34歲)疑不滿長期遭林姓丈夫(32歲)家暴,從2018年1月起共向派出所報案6次遭丈夫毆打,而林男也曾報案1次被妻子打傷,轄區派出所也依規定向家防中心通報。

2人最近在相談離婚的事項,妻子想離但丈夫不願,雙方因此多次爆發口角,在13日時,警方也接到報案到場處理;就在19日上午,2人又談到離婚以及小孩監護權的問題,林姓丈夫始終不願離婚,雙方鬧得相當不愉快。

不料在下午13點時許,林姓妻子就騎機車到信義路四段的加油站購買600毫升的汽油返家縱火,不僅造成林姓丈夫全身有40%的燒燙傷,甚至還波及到自己的手臂以及8個月大的男嬰。

警方在傍晚18點時許將林女帶至派出所進行偵訊,過程中林女不斷地控訴丈夫是如何對她家暴以及離婚的事項,但也向員警泣訴:「我真的很後悔」,不過警方訊後還是將她依公共危險罪、殺人未遂罪嫌後送偵查隊。

林女抵達偵查隊後,向警方表示要行使停止夜間訊問的權益,並要求請律師,警方預計在20日上午將他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