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田賽/110欄13秒86破大會摘金 陳奎儒備亞錦計畫澳洲比賽

▲▼ 全田賽,男子200公尺預賽,陳奎儒            。(圖/記者謝孟儒攝)

▲全田賽,陳奎儒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高雄報導

全國田徑錦標賽19、20日在高雄市立體育場舉行,其中亞運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的陳奎儒除了參加110欄,也有參與100公尺,最終110欄決賽跑出13秒86 破大會紀錄,不過他認為因為訓練兩邊導致節奏有些混亂,成績不太理想。

全田賽是陳奎儒亞運回來後第一次的比賽,賽前希望自己能維持在亞運銀牌13秒39的水準,不過預賽先繳出14秒38,決賽則是以13秒86破大會紀錄,但100公尺則是在預賽跑出11秒02無緣晉級決賽,「100公尺跑很爛,我原本想說跑到10秒,結果還是跑到11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110欄部分,陳奎儒提到,「這趟設定目標就是越快越好,亞運回來就是100公尺和110欄混著練,兩邊起跑節奏不一樣,導致兩邊狀況都不好、差很多變成110欄前面起跑節奏不太會跑,就跟老師說我以後不要比100了,太累了!跑完100就後悔了!」

「最終狀況有掉下來,在學校練習狀況就沒有很好,但是就以比賽來維持體能,讓之後的冬訓比較好上強度。」陳奎儒為了備戰明年4月亞錦賽,2月計畫去澳洲比賽,「希望一個月一場回來可以接亞錦賽,經費部分如果不行就是用獎金出來比,為了世錦賽還是要拼一下。」

田協秘書長王景成對此表示,「等收到陳奎儒的計畫,將會盡全力支持他去澳洲參加比賽。」

▲▼ 全田賽,男子110欄,陳奎儒。(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全田賽陳奎儒110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