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上林誠知差點完全打擊6打點 軟銀季後賽扳平西武

 ▲上林誠知。(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上林誠知。(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洋聯季後賽決勝輪,福岡軟銀鷹在主場狂掃16支安打讓西武招架不住,上林誠知還差點演出完全打擊,最終以15比4獲勝,7戰4勝系列賽扳平為2比2平手。

軟銀3局下靠至著上林誠知3分彈打出氣勢,中村晃適時安打再添1分,4局上又是猛攻,川島慶三、上林誠知連續安打,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高飛犧牲打,單局進帳3分,已經7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軟銀火力放送還沒結束,5局又打9人次,上林誠知三壘安打,與賈西亞(Yurisbel Gracial)都是連3打席安打,西武奉送2保送,灌進5分大局,6局下内川聖一也開轟再拿1分。西武投手群完全無法抵抗軟銀火力,榎田大樹只投3局掉4分,十龜劍接替再掉8分,有6分責失。

上林誠知扛第2棒,與賈西亞完美連線,3局至5局都敲安打,上林分別演出全壘打、一壘安打、三壘安打,只差二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不過可惜後續2打席都熄火,挑戰失敗,但他單場貢獻6打點,而且3局下從外野長傳阻殺擋下西武第1分也很關鍵,還是贏球大功臣。

洋聯冠軍西武再系列開打前就保送1勝,軟銀首戰10比4獲勝,第2戰則是西武以13比5勝出,但此戰軟銀再拿1勝,扳平為2比2,20日雙方將續戰第4場。

關鍵字: 日職軟銀西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