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不幸中的大幸 陳傑憲右腳沒傷到骨頭

▲統一獅陳傑憲跑壘扭傷。(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傑憲扭傷右腳踝。(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9日季後挑戰賽首場碰上富邦悍將,統一開路先鋒陳傑憲第3局敲出關鍵安打,但跑壘過程中不慎扭到右腳踝,賽後陳傑憲表示,不幸中的大幸。

此役第3局統一落後1分,林祐樂率先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陳傑憲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陳傑憲配合富邦回傳本壘,在一陣混亂中,陳傑憲趁傳跑上二壘,林祐樂回本壘得分,替統一追平比數,但陳傑憲跑壘時扭傷右腳踝,下一局被換下場。

陳傑憲表示,經過醫生檢查之後,如果明天起床還是腫脹就要注意,現在還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上場,不過如果真的還是腫,會去打針消腫,身體狀況允許就會上場,會跟教練爭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表示,季後賽很重要,今天贏第一場,明天只要再贏,就很有機會晉級冠軍戰,希望付出小小的心力,第3局那一球是球打出去,先看三壘指導員的手勢,原本想要跑二壘,發現捕手已經往前,想要回到一壘,但場地比較軟,才扭到右腳踝,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沒有想像中嚴重,當時聽到啪一下,以為骨頭斷掉,檢查後還好,就放心多了。

陳傑憲表示,第3局當下腳麻掉,只想說把腳綁緊一點,想要留在場上,但後來防護員勸他下來檢查,可能是天意,蘇智傑也打得不錯,教練就更好安排。

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陳傑憲第3局下場,目前有一點腫,後來馬上冰敷去針灸,明天看狀況能不能上場。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