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秘超模卡莉克勞斯嫁了!披Dior透膚蕾絲婚紗美得像公主

▲卡莉克勞斯嫁了。(影/翻攝自slifeinablog IG)

文/Squid

維秘天使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在3過月前宣布訂婚之後,最近在個人IG上分享近照,她與企業家男友Joshua Kushner舉辦了小型的宴客活動,一人穿上西裝,她則挑選了Dior的V領蕾絲透膚婚紗,正式成為人妻,相當甜蜜。

卡莉·克勞斯這次挑選了Dior的訂製婚紗,在紐約上州舉辦了猶太式的小型宴會,大約僅有80個賓客出席,兩人也預計會在明年許辦大型的婚禮派對;身穿的Dior蕾絲訂製婚紗在胸口有著簡約的V領,長袖蕾絲透出肌膚,簡約的裙襬上沒有過多的綴飾,看起來大氣又優雅。

▲卡莉·克勞斯。(圖/翻攝自slifeinablog IG)

▲卡莉克勞斯嫁了。(圖/翻攝自slifeinablog IG)

選擇Dior訂製婚紗的女星相當多,像是韓星宋慧喬跟宋仲基大婚時,就是設計了一件方領、長袖的緞面禮服,而才剛剛在上個月結婚的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是選擇了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特別為她量身打造的婚紗,上半身性感的透膚蕾絲搭配上紗質層層堆疊的裙襬,展現出公主的夢幻感。

但想要擁有一件Dior的訂製婚紗可不容易,從打版到製作,至少需要2、3個月,中間還需要本人飛往巴黎套身型,經過2、3次修改才能完成,價格也依照不同的材質與作工而定,相當耗時又費工;不過為了人生最美的一天,許多女星仍然爭相想要擁有一件Dior的訂製婚紗出嫁。

▲卡莉·克勞斯。(圖/翻攝自slifeinablog IG)

▲卡莉·克勞斯穿上Dior的訂製婚紗美到不行。(圖/翻攝自slifeinablog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