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撞機車肇逃!女騎士摔到顱內出血 「2次開腦」進加護病房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1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肇逃案件,當時一輛計程車行經陽光街超車不當,意外擦撞右側一名72歲朱姓女騎士,害得對方重摔在地,頭部受創。沒想到計程車見狀不僅未停下,還無視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直接揚長而去。朱婦送醫後,因為顱內出血傷勢嚴重,進行了2次開腦手術,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根據警方調查,朱婦18日上午11點多騎車行經陽光街,正由西向東行駛,不料同向一輛計程車從後方超車時,不慎擦撞機車左側,導致她連人帶車彈飛,還撞上路邊一輛汽車,撞擊力道不小。

▲▼小黃撞機車肇逃!女騎士摔到顱內出血 「2次開腦」進加護病房。(圖/東森新聞)

▲小黃擦撞婦人後,一度煞車。(圖/東森新聞)

當時計程車的煞車燈一度亮起,似乎知道自己撞到了人,但絲毫沒有要停車的意思,依舊一路向前開。後方熱心駕駛見狀,立刻鳴喇叭提醒,豈料計程車司機視若無睹,反倒加速離去。

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朱婦顱內出血、傷勢嚴重,經2次開腦手術後才住進加護病房。好在後方駕駛熱心提供行車紀錄器,目前警方已循線找到肇事的63歲林姓運將,並通知對方到案說明。

▲▼小黃撞機車肇逃!女騎士摔到顱內出血 「2次開腦」進加護病房。(圖/東森新聞)

▲小黃加速離開現場,留倒地的朱婦在原地。(圖/東森新聞)

不過,朱婦女兒聽聞後相當氣憤,懷疑計程車司機是酒駕,「因為他(運將)只要躲過了這一、兩天,他就沒有酒駕責任,就剩公訴罪的責任而已」,心疼老母親受到這般對待。

如今林姓運將身分曝光,但至今仍遲遲未出面,實在讓家屬難以接受。

▲▼小黃撞機車肇逃!女騎士摔到顱內出血 「2次開腦」進加護病房。(圖/東森新聞)

▲機車車頭半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