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逆子殺母拋頭顱!被爆愛嗑藥從樓上丟雞蛋 鄰居直接搬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33歲的梁崇銘吸毒後像媽媽討錢未果,竟砍斷對方的頭再從12樓拋下,現已被被法院裁定羈押。當地鄰長表示,梁男本就是頭痛人物,更會在吸毒後往樓下丟雞蛋,事發後也剛好有鄰居直接搬離。

綽號小頭的梁男18日晚間殺母後,被起底曾有詐欺前科,又當詐騙集團車手及摩鐵開毒趴,經檢驗後有安非他命反應,移吸毒後的「焦慮期」產生幻覺才動手殺人。

▲▼中壢逆子殺母拋頭顱!被爆愛嗑藥從樓上丟雞蛋 鄰居直接搬走。(圖/東森新聞)

▲▼鄰長爆,梁男平時吸毒後就會從樓上丟雞蛋。(圖/東森新聞)

▲▼中壢逆子殺母拋頭顱!被爆愛嗑藥從樓上丟雞蛋 鄰居直接搬走。(圖/東森新聞)

當地鄰長表示,梁男嗑完藥後都會從12樓的住處往樓下丟雞蛋,砸了1樓花圃整片,讓住戶都非常頭痛。更有鄰居PO文詢問是否該搬離該社區;恰巧,一名住戶正要搬家,「剛剛好,幸好車子可以開進地下室,不用經過這邊(案發地點)」。

梁男19日下午被警方移送桃園地檢署,經審訊後檢方認定他手段兇殘,完全泯滅人性,觸犯刑法第272條第1項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之殺人罪,下午向法院聲請羈押,晚間8時許獲裁定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