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別傻了!和「這5種渣男」交往天天吵架...妳踩過幾次雷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妳也曾交了個男友天天吵架嗎?(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廣告台詞是這樣說的:「查普郎,千萬不能剩一張嘴」,但其實很多男人就光有一張會說甜言蜜語的嘴,要他們挺出胸膛、借出肩膀給妳靠的時候,卻往往不見人影?與其交往後才在後悔,不如在約會時就多觀察他!國外網站《Elite Daily》就為女網友分析出「5種不能在一起的男人」類型,只要從為人處事的小細節下手, 就能知道他是不是能同甘共苦的靈魂伴侶。

1.對未來空有美好想像
實際行動比會打嘴砲更實際!例如對方老是說想把妳娶回家、想要舉辦最盛大最浪漫的婚禮,讓妳當最美麗的新娘,結婚後要在哪裡買房子、生幾個小孩,對於未來他畫了一張幸福藍圖,但卻都只是紙上談兵,毫無實際做為,最基本的結婚基金尾數都沒存到,更別說是買求婚戒指了,妳想要和他有未來,還請三思啊!

2.把妳對他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論對愛情的投入,若妳付出了75%,而他只有25%,意味著缺乏努力的人多半只想受人服侍,是不可靠的。每當遇到朋友聚會撞期,就會把倆人的浪漫約會拋諸腦後,這種將妳的好視為理所當然的人,往往在乎的只有他自己。

3.妳總是最後一個知道他想法的人
互信、溝通是感情經營的根本,如果他對妳無法坦誠,無法以最真實的自己面對妳,就代表兩人的關係還無法100%彼此信任,妳能清楚的感覺到他難以付出情感維繫關係,誰能忍受一個不信任自己的人陪伴在身邊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兩人說話沒交集、價值觀不同,未來的日子只會爭執不斷。(示意圖/CFP)

4.兩人說話沒交集
在一段關係裡,明確的溝通非常重要,如果兩人常常傳訊息、聊天,但最後卻往往討論不出個所以然,或是始終無法贊同對方的觀點,說明兩人未來就算交往,價值觀也會有很大的差異,無法站在對方的立場想,當問題產生時,也找不到解決辦法,只會讓爭執不斷發生。

5.和他在一起妳容易失控
最後,但互信同樣重要的就是妳對這段關係的感受,如果妳和對方在一起,常常感到易怒或是情緒失控,這就是給予妳一個「不可靠伴侶」的警告,妳自認平時是個理性、冷靜的人,但當涉及與伴侶的相處妳的情緒變得連自己也難以控制,也容易感到焦慮、浮躁,在愛情裡妳無法享受愉悅與放鬆,妳感受到的最直接反應,就是妳對這段感情的回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