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大紅禮服上下全開! 側面「螞蟻腰」超驚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台大五姬之一的女星翁滋蔓,擁有高學歷與甜美外型,2016年演出電影《終極舞班》後未有作品,這期間充電休息,旅遊趴趴走,19日出席時尚活動,身穿大紅純絲晚禮服,上下全開超性感,側面看根本「螞蟻腰」,164公分身高,維持43公斤太誇張。

▲翁滋蔓側面螞蟻腰。(圖/記者林奕如攝)

▲翁滋蔓側面螞蟻腰。(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深V秀性感,她雖然沒有拍戲,但自己把通告排滿滿,學習高爾夫、網球、瑜珈等舞,她單身有一段時間,但身旁不乏追求者,桃花依舊很旺,「我沒有預設條件,就是看感覺。」她媽媽身兼經紀人,在旁打點一切陪伴,但發現駝背嚴重,極為不自然的弧度,翁媽媽說:「之前不小心跌倒,有傷到脊椎部份,現在正在復健中。」翁滋蔓在旁安慰:「有,她正慢慢復原中。」

▲王心恬。(圖/記者林奕如攝)

▲王心恬婚紗主秀氣勢驚人。(圖/記者林奕如攝)

王心恬擔任主秀,身穿華麗漸層的隆重婚紗,她笑說:「因為每一層都很實在,有感覺到小腿肌快撐不住。」她也喜歡秀中一套裸色婚紗,因為她自認個性關係,婚紗不走公主系列,用氣勢取勝。談到婚紗,她跟姚元浩傳出緋聞,她多次被問關係都直接打槍,「現在還沒有適合結婚的人。」自認離結婚還很遙遠,不斷乾笑避答感情問題,「認真交往就是要結婚,現在覺得先當朋友,之後才能比較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