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股神」購6萬斤柚子免費送吃 李杰:做公益開心

▲「富豪居」動員上百位志工到火車站發送,幾乎每天都發送五千斤左右。(圖/富豪居提供,下同)

「富豪居」動員上百位志工到火車站發送,幾乎每天都發送五千斤左右。(圖/富豪居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全國最大臉書財商社團「富豪居」,專長為經營房地產、股票研究、國家政策分析及各項財經教育,並持續在各地作公益,日前送台東全縣國小學童喝牛奶一學期,另外,贈送液晶電視給軍方單位慰勞辛苦的國軍弟兄,近日為了協助台東滯銷的柚子,購買五、六萬公斤的柚子於10月19日至21日在台東火車站發送給往來的旅客,希望旅客可以品嚐優質的台東農產。

富豪居創辦人李杰說,人的財富到達一定的階段時,錢只是數字,再多的金錢,如果沒有用善良的心去散播,那對一個早晚要結束的人生來說,到底有甚麼意義呢﹖他經歷過三次三次與死神搏鬥,因此很珍惜剩下的生命,有些人說他是「台灣股神」,他說其實他只是願意用所有力量來回饋這塊土地與生命的金融交易者,如此而已。

▲「富豪居」動員上百位志工到火車站發送,幾乎每天都發送五千斤左右。(圖/富豪居提供,下同)

「作公益就是開心沒什麼理由」李杰說,對於長期東西部資源分配不均的情形,台灣還是有一群人看在眼裡,政府沒能做到的,民間一樣有人願意來為偏鄉出力,雖然都是慈善,但同樣的一分錢對於東部缺少資源的鄉鎮中,經濟弱勢的家庭意義更為重大,希望能用自己的資源減緩這些家庭龐大的經濟壓力。

李杰說,這次他預計買五到六萬斤的柚子,動員上百位志工到火車站發送,幾乎每天都發送五千斤左右,看到往來的旅客開心吃到優質的台東柚子,他就覺得很開心。

▲「富豪居」動員上百位志工到火車站發送,幾乎每天都發送五千斤左右。(圖/富豪居提供,下同)

江姓柚農說,今年台東文旦柚生產過盛,供過於求而滯銷,柚子是很好水果不僅富含纖維質,是非常營養的水果,滯銷真的很可惜,很感謝富豪居體恤農民的辛苦,讓農民不至於血本無歸,而且又可以行銷台東的柚子,所以用合理的價格賣給富豪居,並一同到車站發送,希望共同為台東優質農產行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