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手注意!iPhone XR螢幕維修價格逾6千

▲▼iPhone X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R的螢幕維修價格較配備OLED螢幕的iPhone X及iPhone XS系列便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XR今(19)日正式開放預購,蘋果官方網站有隨即更新了iPhone維修價目表。不意外的,維修價格仍然相當不親民,其中光螢幕維修價格就高達6,490元,相當於手機價格的四分之一,有「奶油手」的民眾可要特別注意了。

依蘋果官方網站最新公佈的iPhone新機維修價目表,較為平價的iPhone XR配備LCD螢幕,雖然螢幕維修價格較配備OLED螢幕的iPhone X及iPhone XS系列都便宜,不過仍要價6,490元,相當於64GB iPhone XR空機價格的25%。

若是有「其他損壞」需要進廠維修,那就得花費高達12,990元了,不過該價格仍較iPhone X及iPhone XS系列來得低,並與去年推出的iPhone 8 Plus維修價格相同。

另外,根據蘋果官網最新公布的資料顯示,今年推出的3支新款手機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往後的電池更換費用為2,190元。

針對想入手新iPhone的果粉們,專家提醒,手滑不小心摔機而導致螢幕破裂,是最常出現的維修狀況,基於維修費用高昂,建議果粉們最好添購具備防摔功能的手機殼裝,保護新iPhone也保護自己的荷包。

►iPhoneXR預購 9大亮點看這邊
►史上最高CP值iPhone!XR怎麼預購 懶人包一次看
►新iPhone換電池要價破2千!果粉荷包恐失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