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跳海光頭」KUSO海報太神啦!網笑:藍綠白最大公約數

▲▼王世堅惡搞海報。(圖/「老天鵝娛樂」授權提供)

▲王世堅惡搞海報。(圖/「老天鵝娛樂」授權提供)

2018九合一大選倒數36天,各方積極備戰,選情白熱化。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製作一張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光頭跳海」的海報照,引來大批網友笑翻,認為這是「藍綠白最大公約數」。

「老天鵝娛樂」惡搞一張王世堅的電影海報,海報上王世堅被後製成光頭,在懸崖邊緊握岩石,彷彿下一秒就要墜海,海報並寫下「摩鐵世監 跳海光頭」,「柯文哲、陳其邁、韓國瑜,不分藍綠聯合推薦」,粉專也大酸「藍綠唯一有共識的事,就是都希望世堅能跳海」。

網友也忍不住揶揄王世堅,「人家十賭九輸 你是怎賭怎輸」、「可是跳海已經用過了⋯我對世堅有很高的期待啊⋯⋯」、「藍綠白最大公約數」、「感謝民進黨,兩年就逼韓國瑜出線,這是台灣的福氣」、「跳海宣言根本是在幫韓助選」。

賭性堅強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7日再出狂言,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當選,他就要去跳海,隔天又反悔,還說「這是一種我們台式的幽默」,對此,韓國瑜妙回,建議王世堅到時候還是改跳愛河,除了安全無虞,順便可以為提升高雄觀光掀起第一波高潮。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表示,如果他當選,也會請王世堅跳海,不過會先教他潛水,「不然這種常常跳海,恐怕早晚有一天會出事!」,更擔心選民為了想看王世堅跳海而票投韓國瑜。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笑稱,王世堅以前就跳過海,不過曲棍球倒是還沒真的吞下去。王世堅也回應,「11月24日柯文哲落選,剃光頭!一諾千金,誠信至上!王世堅說到做到!」

▼王世堅。(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王世堅,柯文哲,柯P。(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