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斷頭案死者女兒現身殯儀館 逆子「忘記」弒母細節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陸光五村發生惡子狠砍母親並斷其頭顱後、竟將母親頭顱從高樓住家往下丟兇案,引發各界震驚!桃園地檢署19日於中壢殯儀館相驗遺體,死者女兒也到場,約一個小時後結束離去,神色凝重,未發一言。據了解,檢方針對惡子梁嫌做毛髮、尿液等檢驗凌晨報告出來,尿液呈2級毒品安非他命有陽性反應,不排除梁嫌是因為毒癮發作喪失人性逞兇。

▲惡子狠斷母頭顱案。(圖/記者楊淑媛攝)

▲惡子狠斷母頭顱案,桃園地檢署於中壢殯儀館相驗遺體,死者女兒也到場,約一個小時後結束離去,神色凝重,未發一言。(圖/記者楊淑媛攝)

▲▼逆子剁母「12樓丟頭顱」滾中庭!血髮掛花圃 警破門驚見無頭女屍。(圖/記者陳雕文攝)

▲▼逆子剁母「12樓丟頭顱」,梁嫌還丟下一堆物品。(圖/記者陳雕文攝)

▲▼逆子剁母「12樓丟頭顱」滾中庭!血髮掛花圃 警破門驚見無頭女屍。(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方表示,他們是在18日晚間7點多,接獲報案指稱,中壢陸光五村社區一棟中庭大門入口處有1顆從高處墜落破裂無法辨識的頭顱,旁邊還有2塊磚塊,警方立即清查社區住戶,找到一棟大樓12樓的住戶梁崇銘(33歲),但梁某拒絕開門,由於梁男情緒激動,當下找來警消破門,約在8時50分進入,梁男持刀反抗,3名警員遭劃傷,最後警方朝他噴辣椒水才將他壓制在地,並在屋內發現一具被斷頭的女性遺體,還有一把帶血的菜刀。

警方說,死者為梁男的卓姓母親(67歲),兩人疑似發生嚴重爭吵,客廳玻璃櫥櫃被打破,屋內物品四散、血跡四濺,警方初步研判,梁男是在屋內追殺母親,母親被追上後遭殺害狠斷頭。

警方指出,梁男當時完全抓狂,除了大肆破壞屋內家具外,殺了母親後,還把屋內的家具都往外丟,一樓中庭一片狼藉。鄰居指出,梁父已去世,梁父生前和妻子育有2子3女,長男住在療養院,長女已過世,另兩女已嫁人,梁男是么兒目前無業,經常酗酒,聽說曾參與詐騙集團,疑有吸毒。案發前2母子已爭吵半小時,聲音之大整個社區都聽得到,但因母子倆經常爭吵不以為意,沒想到卻發生此一人倫悲劇。

今天上午梁男接受偵訊時,神智清楚,坦誠自已行兇,但卻對於行兇動機等細節,一概以不知道、不清楚、忘記了態度回答,相當狡滑,將待檢方相驗完畢後,等待檢察官指示移送。

【相關新聞】

影/剁母頭拋1樓! 中壢逆子想發財「記帳本狂畫金元寶」

逆子將母剁頭/僅靠老兵退俸過活 他竟啃老吸毒隨身帶哀鳳

起底中壢殺母斬頭逆子「阿梁」 曾當詐騙車手爽領2%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