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列2020大熱門 柯文哲:人家評論不能算我講的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連續接受多家外媒專訪,不約而同都把柯文哲列為2020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對此,柯文哲19日受訪表示,第一個他不會主動提起(2020總統大選),「我再聲明一遍,我講的是我講的,人家評論的不能算是我講的」;至於在訪問中提到「船到橋頭自然直」,柯反問,「不然你有更好的答案嗎?」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劍潭山環境教育館啟用揭幕儀式。(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劍潭山環境教育館啟用揭幕儀式。(圖/記者黃軍瑋攝)

另外,柯文哲在接受彭博專訪時提到,台灣民眾支持你選總統是因為是大家的希望,對此柯文哲先是反問記「我有這樣講?」,隨後表示彭博社是問支持度很高怎麼一回事,自己回答說這只是人民對兩黨很失望,只是投向一個希望。

媒體也追問,在專訪中提到「船到橋頭自然直」,是否代表是有機會的話會考慮?柯文哲苦笑,「我為什麼要回答你這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