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號次抽到4號不吉利?柯文哲稱家住4樓沒在怕:四季平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抽籤號次19日出爐,現任市長柯文哲拿到4號、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3號、台大教授李錫錕5號、產險公司經理吳蕚洋拿下1號。對於抽到4號在諧音上不吉利,柯文哲稍早受訪表示,「就是一個數字,只是方便大家去蓋選票」,還笑說自己家就住4樓。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劍潭山環境教育館啟用揭幕儀式。(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劍潭山環境教育館啟用揭幕儀式。(圖/記者黃軍瑋攝)

媒體也現場要求講一句有關4號的吉祥話,但柯文哲表示「不用啦」,隨後說「四季平安就好」,稱道他這年齡就知道,平安幸福就好。至於跟上一屆的7號相比,柯說,沒什麼意見,反正投票就是一個號碼。

代替柯文哲抽籤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會前最早到並先受訪,對於會抽到哪個號次,他模仿柯文哲指出,「感謝台北市民讓我一路領先,讓我二度可以執政,如果可以為台北市民服務這是我三生有幸,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鼓勵,祝福大家五福臨門」,還霸氣地說自己手氣好的不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