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普」退場後岡薩雷茲陽春砲 太空人7局追分1比4紅襪

▲▼2018美聯冠軍戰G5,太空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7局陽春砲,太空人1以4紅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紅襪3勝1敗聽牌之際,普萊斯(David Price)6局9K無失分好投,以及馬丁尼茲(J.D. Martinez)、戴佛斯(Rafael Devers)兩支全壘打支援之下取得4分領先,而太空人在普萊斯退場之後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陽春砲追分,突破巴恩斯(Matt Barnes)今年季後賽0安打,7局太空人1比4落後。

紅襪昨日8比6驚險擊敗太空人取得3勝1敗聽牌,由於G1先發的王牌投手薩爾(Chris Sale)胃病初癒體力大幅下滑,推出G2先發的普萊斯(David Price)休息3天再次出賽,對決韋蘭德。普萊斯不僅要在生涯第12場季後賽先發尋求季後賽先發首勝,還肩負把紅襪送進世界大賽重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蘭德三振貝茲(Mookie Betts)渡過次局滿壘危機,第3局1出局2好1壞的偏高曲球被老虎時期隊友馬丁尼茲(J.D. Martinez)逮到,陽春砲紅襪先馳得點。這是韋蘭德近7年季後賽系列戰背水一戰失掉的第1分,上一次要追朔到2011年美聯冠軍戰G5被克魯茲(Nelson Cruz)擊出全壘打。

攻守互換,馬瑞斯尼克(Jaek Marisnick)飛球出局,布萊格曼(Alex Bregman)遭三振,史普林格則是滾地出局,普萊斯連續解決6個人次,也是G3第7局之後再次的單局3上3下。

6局紅襪攻勢再起,第一個上場的莫蘭德(Mitch Moreland)二壘安,前面9-0的金斯勒(Ian Kinsler)安打形成一、三壘,下一棒的戴佛斯(Rafael Devers)擊出反方向左中外野3分全壘打,生涯10場季後賽出賽累積12打點,22歲之前季後賽12打點追平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歷史第2,與瓊斯(Andruw Jones)只差2打點,紅襪擴大到4比0領先。

布萊格曼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昨日出現球迷干擾爭議的貝茲(Mookie Betts)這次沒有爭議的,展現驚人彈跳力沒收這發全壘打。史普林格滾地出局,奧圖維遭到三振。

普萊斯被次局第一個打者葛瑞爾(Yuli Gurriel)擊出安打之後,到第6局之間只被打一支安打,總計6局投球累積9K超越此前的8K生涯季後賽最佳紀錄,而他此役之前的3次季後賽出賽只投了10.1局,送出8次三振,總計只被敲3安且沒有任何保送。韋蘭德在6局結束後退場,總計被敲7安其中包含2發全壘打,送出2保送、4K,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7局由歐蘇納(Roberto Osuna)接替。

7局紅襪換投巴恩斯(Matt Barnes),前面4場出賽3.2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卻在2出局被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擊出左中外野方向陽春砲,接著還保送坎普(Tony Kemp)逼得紅襪再次換投,G3先發的伊沃迪(Nathan Eovaldi)順利解決代打的瑞迪克(Josh Reddick),太空人追到1比4。

紅襪若是贏球,即是2013年之後再次打進世界大賽,該年他們在G6擊敗紅雀奪冠。太空人去年奪得創隊56年首座世界大賽冠軍,若在此系列戰出局,大聯盟將進入第17年無球隊連霸,上一次得追朔至1998到2000年的洋基3連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