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勇闖台北市抽到1號籤王 吳蕚洋:我是上班族跟大家都一樣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抽籤號次19日出爐,現任市長柯文哲拿到4號、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3號、台大教授李錫錕5號、產險公司經理吳蕚洋拿下籤王1號。經理勇闖台北選戰,吳蕚洋受訪時指出,一切都是天在安排,他希望好好把理念、善念推廣到全台北市甚至是全省,並強調「我是上班族跟大家都一樣」,呼籲選民換個好候選人。

▲▼吳蕚洋出席台北市長號次抽籤。(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蕚洋出席台北市長號次抽籤。(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低調進場,在台大教授李錫錕抽到5號、現任市長柯文哲拿到4號、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3號的情況下,不用抽籤就獲得1號籤王,他微笑著上台確認號次,並豎起大拇指為自己打氣。

▲▼吳蕚洋出席台北市長號次抽籤後受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蕚洋受訪時表示,一切都是天在安排,因為他不用抽,感謝其他候選人讓給他一號,彷彿冥冥中有些安排,希望能在選戰中好好把他的理念、善念推廣到北市甚至全省,並多次說希望執政黨慈悲,並強調他如果選上不是主人而是僕人,也要大家民主時代不要以為自己是管理者而是協調者,「我是上班族跟大家都一樣」,呼籲選民換個好候選人。

穿著深藍色短T的李錫錕進場後滿臉笑容,第一個抽籤的他抽到5號,表情也看似非常滿意,但會後並未受訪。

▲▼李錫錕出席台北市長號次抽籤。(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挑戰連任,要對上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吳蕚洋。(合成圖/記者張一中、陳家祥攝)

▲柯文哲挑戰連任,要對上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吳蕚洋。(合成圖/記者張一中、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