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4萬3變10萬!地主租金翻倍漲 高雄小港28年老店關門

▲28年老店因租金上漲被迫關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8年老店因租金上漲被迫關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王姓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出一張圖,高雄小港的一間28年老店因店租上漲,被迫在明年農曆過年前關門,在店裡貼出公告與顧客告別。老闆說原來的租金只要4萬3,地主竟一口氣要漲到10萬元,網友們看到後非常氣憤,痛罵這根本是故意要逼走老店,非常不知民生疾苦。

王姓網友貼出店裡的公告,上面以「感恩、感傷公告」為標題,這間火鍋店在當地已經經營了28年,累積了許多忠實的老顧客,現在卻因為新房東要漲租金被迫關門,「4萬3千調高到10萬以上,翻倍漲租不起,忍痛結束營業」,將在明年除夕前一天關門,感謝大家的一路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姓網友痛批,「有種生物不知民間疾苦叫地主」,一口氣漲這麼多,分明是要趕走老店,網友們看到也都非常氣憤,紛紛表示這樣漲租金真的太過分,「這種漲法會不會太沒人性」、「漲那麼誇張,變相趕人」、「一看就知道故意的,有可能要租其他人,故意開誇張的價格」。

還有許多老顧客感傷地說,「小港人的回憶」、「超好吃的店在小港,兩份才280冬天必吃」、「許多人從小吃到大,跟老闆很熟」、「料很多,兩個人點一鍋就飽了」、「那間從小吃到大欸」、「這間在高雄小港的平價火鍋店,老闆人超親切的,好吃不貴」,很難過這麼好的店因為租金上漲被迫關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