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爸要救誰? 本土劇給「標準答案」網蓋400樓讚:史上首位答對的男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時,不少男生都會被問到,「如果我跟你媽同時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無論選擇哪一邊都不是最好的答案,堪稱是男生們最頭痛的問題冠軍。本土劇也把這個問題納入劇情,只是將問題換成「我和你爸被困在火災裡,要先救誰」,男主角超冷靜又實際的回答讓網友全跪,笑讚:「史上第一個答對的男人!」

本土劇《兄弟姐妹》近日被挖出其中一個片段,女主角賴暄妮激動地拉住男主角秦楊的手,問說:「萬一我們家發生火災,我跟爸爸都在屋裡逃不出去,你會先救爸爸還是先救我?」此時秦楊一臉嚴肅地轉過身去,冷靜地回答:「我會先救火!」

▲本土劇神解男女交往時最難問題。(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本土劇神解男女交往時最難問題。(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片段被PO到網路上,笑翻大票網友,狂讚秦楊的回答就是正解,實在太中肯,「觀念正確」、「本來就該先救火,問這問題才是笨蛋吧」、「史上第一個答對的男人」、「終於有邏輯能力了」,但也有網友問「那救水這題怎麼解」、「求本土劇編劇來解一下」。

▲本土劇神解男女交往時最難問題。(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先前網路上就有整理出10種男友被女友問到爛的問題,像是「你愛我嗎?」、「她比較正還是我比較正?」,雖然聽完很想翻白眼,或是你已經麻木了,不過良心建議還是要好好回答。

10種男友被女友問到爛的問題:

1.你愛我嗎?
2.我是不是變胖了?
3.你會娶我嗎?
4.我素顏會不會差很多?
5.你喜歡我哪一點?
6.我和你媽掉到海裡,你要先救誰?
7.這是誰?
8.她比較正還是我比較正?
9.我穿這件好還是這件好?
10.為什麼要看A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