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第3屆台中市長選3號」 盧秀燕:我會當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9日參加中選會舉辦候選人競選號次抽籤,抽到3號時便喊出「台中富市3!」「市長選乎3,台中富市3」支持者也高喊「市長選乎3,台中富市3」,場面熱鬧。盧秀燕也向市民宣告,台中市將邁向富強城市長。

台中市長選舉19日上午進行號次抽籤,國民黨籍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親自出席首抽即抽到3號,台中市長林佳龍由立委張廖萬堅代表,抽到2號;無黨籍宋原通則抽到1號。

▲▼盧秀燕抽籤抽到3號。(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抽籤抽到3號。(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抽籤抽到3號。(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與江啟臣、顏寬恒在抽籤後,與支持者呼「台中富市3」口號。(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抽籤抽到3號。(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抽籤前先到城隍廟上香並報告抽籤。(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表示,她抽到3號相當滿意,這次剛好是台中市第3屆市長選舉,3號會當選!大家知道她要拼經濟,而她的經濟政見標題就是「台中富市3」,這個號碼剛好也印證她當選市長後會全力拼經濟,推動台中富市3,而且3號代表萬事OK,選盧秀燕就會萬事都OK。

她表示,早上抽籤前,她特地到城隍廟向城隍爺報告抽籤事宜,她第一次參選以第一高票當選,就是抽到3號,也在競爭激烈的選舉中順利當選,3號就是她的幸運號碼。

盧秀燕也提到,她在參選登記時,除表達願意參加政見發表會外,也勾選希望參加辯論,希望儘快就辯論形式、提問方式及提問人選等程序,與各候選人磋商。讓市民透過正面選舉方法,了解各候選人的政見與理念,選擇市民心中最適合的市長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