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驚悚遊戲《克蘇魯的呼喚》月底上市釋出新預告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法國遊戲發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推出,Cyanide Studio所開發的第一人稱角色扮演恐怖遊戲《克蘇魯的呼喚》於今(10/19)日釋出新預告片。將帶玩家重回這個經典的恐怖小說世界。

《克蘇魯的呼喚》以最能體驗真實感的第一身的視點,玩家在一面進行案件的偵查之時,一面要抵抗來自黑暗的力量。這股力量不單會阻撓玩家的查案進程,更會一步一步的向玩家的心靈展開攻擊,在感受到於理智及瘋狂之間無間地掙扎、在現實與迷惑之間又要如何找出逃生之路?一堆謎題正正等著玩家解開。

劇情描述私家偵探愛德華·皮爾斯,這位在前一次的戰爭期間的英雄,被委任去調查一宗發生在波士頓市黑水島所發生的神秘兇案。死者為一名被受追捧的藝術家莎拉·霍金斯,剛剛與其丈夫移居到黑水島不久。起初以為只是一單普通的兇殺案,豈料在查案的過程中,發現卻導向了一種超越人類的神秘力量。和「克蘇魯神話」一樣,如果獲得太多禁忌知識,主角也越容易受到邪神克蘇魯的影像而精神錯亂。

《克蘇魯的呼喚》預定於10月30日在PS4、XBOX ONE、Steam上市,PS4與XBOX ONE將會販售實體光碟。上市時遊戲僅支援簡體中文,但發行商已經確定日後將透過更新來追加繁體中文介面。

關鍵字:克蘇魯的呼喚PS4XBOXsteampc恐怖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