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早早被淘汰 「戰犯」史丹頓:誰在乎世界大賽冠軍

▲洋基「怪力男」史丹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怪力男」史丹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季後賽進入最精彩階段,世界大賽對戰組合也即將出爐,不過對於淘汰的洋基球星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來說,最後是誰拿冠軍他一點都不在乎,開玩笑稱「我支持兩隊最後打成平手。」

洋基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1勝3敗遭「世仇」紅襪淘汰,即便現在季後賽打得在火熱,也無法燃起史丹頓的興趣,他甚至毫不關心現在的戰況,只想著明年如何帶領洋基重返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全隊身價最高的史丹頓,在今年季後賽打擊表現不佳,引以為傲的長打熄火,4戰合計18個打數只有4支一壘打,沒有打點進帳,還吞下6次三振,打擊率僅.222,被洋基球迷狂噓,紐約郵報更形容「噓聲就像大雨般落在他的身上」,並稱他是「戰犯」。

這位年薪高達2500萬美元的「怪力男」,過去在馬林魚效力8年從未參與季後賽,今年轉戰洋基終於嚐到季後賽滋味,但表現不佳引來批評,他失落表示,「我不是來體驗季後賽,我想要的是贏下所有比賽,率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2018美聯分區戰,基襪大戰G4,紅襪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遭到紅襪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怪力男史丹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