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媽從客廳躲回房間被斷頭! 吸安逆子弒母「屋內血跡四處噴」

▲▼ 桃園弒母屋內畫面曝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屋內血流成河景象,顯示兇嫌十分的冷血。(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18日晚邊發生一起人倫悲劇!33歲的梁崇銘與母親爭吵後,竟然持菜刀將媽媽的頭砍下,並將頭顱拋下12樓至中庭,導致頭顱嚴重變形。兇案現場畫面曝光,屋內地面整片血跡,根據打鬥毀損狀況,顯示死者一路從客廳躲回房間,但仍難逃兒子的毒手。

梁崇銘當天疑似安毒癮頭發作,竟然在吵架後持刀將母親的頭顱砍下,並拎著頭顱從主臥室穿過廚房到後陽台,把頭顱擲下後院中庭,隨後不但持西瓜刀打破客廳門窗、櫥櫃、甚只還把除濕機、冷氣主機都丟下中庭。警方發現,屋內血跡到處成噴濺狀,地面更是血流成河,研判死者為了躲避攻擊四處逃竄,最後躲回房間遭到斷頭。

▲▼ 桃園弒母屋內畫面曝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研判,死者在家中四處竄逃,最後躲回房間慘被剁頭。

警方勘驗現場時,發現有2把菜刀有沾染血跡,其中一把刀刃還嚴重倒捲甚至出現多處缺口,事後又在臥屋內搜索到一把未沾染血跡的西瓜刀,直到清晨才確認,現場查獲3把兇刀,並交由鑑識人員比對。初步調查,事發當時,梁嫌先拿一把菜刀,在臥室持刀砍斷母親頸動脈後,趁被害人不支倒地,再用菜刀連砍母親脖子10多刀,硬生把生母頭部剁下。

▲▼ 桃園弒母屋內畫面曝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表示,梁崇銘綽號「小頭」、「阿梁」,有詐欺、恐嚇等前科,2004年因詐欺案被判入獄1年10月徒刑,2007年4月9日假釋出獄後,跑到詐欺集團裡面當車手;初步調查,他沒有精神病史,目前沒工作,家中父親過世,和媽媽相依為命,另外還有一名哥哥長期在桃園療養院就醫。

檢方將梁嫌尿液樣本送驗,今晨檢驗結果出爐,尿液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此外,專案小組經初步偵訊,梁男認為「媽媽只關心大哥」,因此才痛下毒手,不過警方認為,他是因為沒錢買毒品才會釀成這場悲劇,不過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 桃園弒母屋內畫面曝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相關新聞】

►「你只關心大哥都不關心我」 吸安逆子「要不到錢」斬母分屍

►起底中壢殺母斬頭逆子「阿梁」 曾當詐騙車手爽領2%分紅

►獨/弒母斬首警扣3兇刀 抽血證實逆子吸安行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