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抽4號做4年就好? 2號丁守中聽到大笑8個哈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抽籤號次19日出爐,現任市長柯文哲拿到4號、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3號、台大教授李錫錕5號、產險公司經理吳蕚洋則是籤王1號。丁守中受訪時被問到柯文哲抽到4號是否做4年就好?他整個笑意止不住,大笑了至少8個哈才停了下來說「他(柯文哲)去解釋,他4年都做不好怎麼好意思8年?」

▲▼丁守中出席台北市長號次抽籤後受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丁守中出席台北市長號次抽籤後受訪。(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中央選舉委員會審議完候選人資格後,各地選委會19日展開號次抽籤程序,台北市部分,柯文哲由競選總幹事小野代為抽籤,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吳蕚洋則是親自出席,丁守中穿著藍色襯衫、西裝褲,黑色運動鞋笑笑進場,他為自己抽到2號時非常開心,順手就比出了V的勝利姿勢。

▲▼丁守中出席台北市長號次抽籤。(圖/記者張一中攝)

丁守中受訪時樂觀指出,他覺得2號很好,手勢也很好比,就是勝利成功,因為2號就是V,是個好兆頭,台北要勝利成功加強招商引資、加強青年創新創業、加強城市競爭力,這些都要順利成功。

媒體提問那柯文哲抽到4號是否做4年就好?丁守中則是整個笑意止不住,大笑了至少8個哈才停了下來說「他(柯文哲)去解釋,他4年都做不好怎麼好意思8年?」

隨後丁守中也特地向一樓等著的許多支持者宣布號次是2號,現場響起了一片勝利的歡呼,他表示,希望台北市大幅都更、敬老孝親的社會、安居樂業都能夠順利成功,也希望雙喜臨門,議員里長也雙喜臨門都當選。

▲柯文哲挑戰連任,要對上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吳蕚洋。(合成圖/記者張一中、陳家祥攝)

▲柯文哲挑戰連任,要對上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吳蕚洋。(合成圖/記者張一中、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