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遲到學生罰站 老師泣訴被帶派出所關7小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淚水從來沒停止過,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湖南一名國小女老師泣訴,她因為處罰一名遲到的女學生罰站幾分鐘,就遭到女童擔任派出所副所長的父親派人帶回派出所,關在偵訊室內沒給水也沒有食物,直到7小時後才放她離開。

▲學生遲到被罰站,老師被帶派出所關7小時。(圖/紅星新聞)

▲老師處罰遲到女學生,遭警父帶回派出所。(圖片來源《紅星新聞》)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何姓女老師任職於湖南株州育紅國小,因為班上三年級的女學生上學遲到,因而罰她站著幾分鐘。受罰女童打電話回家哭訴,沒多久就出現兩名警察,將何老師帶往派出所。

何老師事後在教育群組爆料,她無緣無故被帶到派出所後,就被關押進偵訊室長達7小時,限制人身自由,期間也不給她一滴水一粒飯。被放出後她眼淚沒有停止過,睜眼閉眼都想到可怕的牢房跟昏暗走廊,每晚都做惡夢無法入睡,「我從來沒有因為孩子遲到,而打過哪個孩子一巴掌,我勤勤懇懇教書,為什麼會受到一個這樣的待遇」。

▲罰遲到學生罰站,老師遭帶往派出所             。(圖/株洲晚報)

▲老師處罰遲到女學生,遭警帶回派出所。(圖片來源《株洲晚報》)

▲學生遲到被罰站,老師被帶派出所關7小時。(圖/紅星新聞)

▲杭州公安局調查聲明。(圖片來源《紅星新聞》)

訊息傳開後引發議論,網友要求官方盡速處理,抨擊員警濫用公權力。而根據杭州公安局調查,派員警到學校帶走老師的,就是擔任派出所副所長的女童父親,已經先將這名副所長停職。

後續根據《株洲晚報》記者採訪相關人士,女童母親表示當天是接到女兒打電話哭訴,因為遲到被老師打耳光、用力推肩膀,還被推到講台上罰蹲馬步。心疼女兒被體罰,她才告知擔任派出所副所長的丈夫,之後再打110報警。事後趕到派出所瞭解後,老師誠懇向他們道歉,她也就不再追究。而記者詢問同樣遲到挨罰的學生,則表示老師只有處罰並沒有打女童耳光;至於女童父親究竟有沒有濫權為女兒出頭,公安局還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