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逆子弒母斬首!朱學桓諷「台灣呵護人渣」認為不會判死

▲▼快訊/中壢逆子持刀斬首母親!12樓丟頭顱墜地 鄰居嚇壞。(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中壢逆子持刀斬首母親。(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逆子弒母案。該處12樓住戶綽號小頭的梁崇銘(33歲、有詐欺、恐嚇前科)當天與母親爭吵,居然持菜刀在家中不理母親驚慌閃躲,以菜刀砍下母親頭顱,還把生母頭當籃球從12樓高處從後陽台丟下,親生母親不但身首異處還頭顱破裂變形無法辨認容貌。警方獲報強勢破門噴灑辣椒水制伏這名令人髮指的逆子戒護送醫,逮捕過程有3名警員受傷。

警方查出,逆子梁崇銘手段相當兇殘、跟據屋內打鬥毀損狀況,顯示死者不斷逃竄躲避,從客廳躲到房間仍難逃逆子持菜刀斬首。梁嫌先拿一把菜刀,在臥室持刀砍斷母親頸動脈後,趁被害人不支倒地,接連用菜刀連砍母親脖子10多刀把生母頭部墮下。警方勘驗現場發現有兩把菜刀沾染血跡,其中一把刀刃嚴重倒捲出現多處缺口。

事後警方發現臥屋內還有一把未沾染血跡的西瓜刀。警方人員忙到今天清晨才確定這起逆倫血案現場總共查獲3把兇刀,警方鑑識人員已帶回比對兇刀血跡DNA。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靜怡凌晨勘驗完現場後,指示警方採驗梁姓兇嫌尿液、血液、頭髮進行毒品反應測試。根據兇嫌被逮捕戒護送醫後採血並無酒精反應,檢警研判梁嫌可能有服用精神藥物、毒品導致情緒失控弒母斬首。

▲▼ 朱學桓發文痛批逆子弒母案。(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 朱學桓發文痛批逆子弒母案。(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對此宅神朱學桓在臉書分享《ETtoday新聞雲》新聞並說「吸毒,分屍,殺害自己母親。這種行為讓人恐懼讓社會不安,說十惡不赦都覺得太輕描淡寫了,但你覺得在台灣這麼呵護人渣的狀況下會判死刑嗎?我覺得不行。」

其他網友則回覆「毒品確實會影響人的行為模式,正常人再怎麼憤怒也下不了這麼重的手。可能討論如何處理毒品問題要比究責他的惡行要來得更重要!政府相關單位別再駝鳥了,否則類似案件往後只怕會見怪不怪了!」、「法官會說因為吸毒喪失心智,並無意殺人,判可教化。」、「說真的對司法沒信心!現在政府根本消極不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