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南投縣長號次抽籤出爐! 林明溱1號、洪國浩2號

▲▼南投縣長林明溱「重陽路72號直播」。(圖/記者李毓康攝)

▲現任南投縣長林明溱。(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長候選人抽籤號次今(19)日出爐,由現任縣長、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拿到1號、民進黨候選人洪國浩則拿下2號。

中央選舉委員會審議完候選人資格後,各地選委會19日展開號次抽籤程序,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抽到1號,其臉書粉專也向選民信心喊話,承諾「專心一意為南投縣民打拚,讓南投縣軟硬體建設一應俱全,縣民看到縣長一擁而上,專心一意的骨力為南投的未來走總。」

民進黨候選人洪國浩則抽中2號,同時粉專直播抽籤現場,穿著競選背心的他,微笑比出耶的手勢,並敲下旗開得勝的鑼;現場支持民眾也齊聲大喊,「凍蒜!」

南投縣選舉委員會19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辦縣長、縣議員候選人抽籤決定號次,由縣選委會代理主任委員洪瑞智主持。抽籤程序共分為3階段,8點45分縣長候選人進場,9點進行抽籤,洪國皓抽到2號,林明溱未到場由主持人代抽,號次1號。第2階段是縣議員第1、5、6、7選區,於9點50分抽籤,第3階段則是11點時進行縣議員第2、3、4、8選區抽籤。
 

▼草屯鎮長洪國浩。(圖/記者鄺郁庭攝)

▲▼草屯鎮長,洪國浩。(圖/記者鄺郁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