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秋田狗遭變態情侶「下春藥性侵」 精神崩潰慘遭撲殺

▲▼秋田犬布巴(Bubba)遭情侶輪流性侵,最終精神異常被安樂死。(圖/翻攝自AURORA POLOCE)

▲布巴精神崩潰遭撲殺,結束悲慘一生。(圖/翻攝自AURORA POLO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惡!美國科羅拉州(Colorado)一隻混血秋田犬「布巴」(Bubba),慘遭一對變態飼主噴灑「春藥」多次輪流性侵,布巴因長期被性虐待,烙下很深的陰影,導致最後精神崩潰。在牠被救出送到收容所時,已精神異常,還會攻擊別人。所方認為布巴已難以恢復正常,也不適合被收養,最終將牠安樂死。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50歲的曼薩納雷(Frederick Blue Manzanares)不僅是一位變態主人也是極盡瘋癲的男友,不但強迫女友索拉諾(Janette Eileen Solano)必須和布巴發生性關係,還經常給她看一些人獸交疊的影片,將她帶入病態世界。曼薩納雷更誇張是,要求女友當著他的面性侵布巴,再興奮地把整個過程拍下收藏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些都還不是最不人道的,當布巴淪為曼薩納雷、索拉諾的洩慾工具後,曼薩納雷還不放過牠,總是對牠噴灑荷爾蒙噴霧,企圖激起布巴性慾進而性侵。索拉諾向警方供稱,當男友與布巴發生關係時,她都感到相當嫉妒,所以更會將怒氣洩憤在布巴身上。

由於這對變態情侶每天對著布巴上演「性虐記」,如此惡劣行為讓法官實在聽不下去,依犯下2項虐待動物罪行,判處曼薩納雷6個月徒刑,以及2年的監管調查,而索拉諾只承認一項虐待動物罪指控,被判緩刑24個月。

▼變態曼薩納雷喜歡人獸交,還強迫女友效仿。(圖/翻攝自AURORA POLOCE)

▲▼變態曼薩納雷(Frederick Blue Manzanares)喜歡人獸交,還強迫女友效仿他。(圖/翻攝自AURORA POLOCE)

▼索拉諾遭男友強迫與布巴發生性行為。(圖/翻攝自AURORA POLOCE)

▲▼索拉諾(Janette Eileen Solano)遭男友強迫與布巴發生性行為。(圖/翻攝自AURORA POLOCE)

關鍵字: 秋田犬Bubba科羅拉州性侵情侶荷爾蒙噴霧Frederick Blue ManzanaresJanette Eileen Sola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