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老師太「凶」小學生狂回頭 超甜笑容電暈網友「想重念」灌爆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2日前往參觀英華小學,沒想到卻讓合照中的一名長髮女老師一夜爆紅,加上笑容甜美的她身材非常好,不僅香港網友求認識,就連台灣PTT表特版也有人PO文求大神肉搜。不過,這位女老師似乎被外界的熱情嚇到,臉書以及IG目前都暫時關閉。

香港爆紅美女老師余靜韻。(圖/翻攝自Facebook/鳩硬有親戚2、PTT) 

▲就是這張大合照讓余靜韻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鳩硬有親戚2

《nmplus》16日一篇《林鄭探訪小學意外帶紅一名女教師?網民:成班錯重點!》文章,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內容指出,一向不太受民眾歡迎的香港特首每篇PO文至少都有1000多條負面評論,最近卻有一篇文章出現670條正面評論,還意外讓小學女老師余靜韻爆紅。

在大合照中,林鄭月娥與3名女老師、8名小學生站在一起,其中後排中間的余靜韻笑容甜美,一頭滑順長髮加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瞬間抓住許多網友的目光;而坐在她前方的眼鏡男童不知道是發現了什麼,稍微轉身看了一下,超有戲的表情一度也成為話題之一。

臉書粉絲專頁「鳩硬有親戚2」小編15日分享12張照片,並稱余靜韻是目前香港最紅最漂亮的女老師,立即吸引許多網友前來留言朝聖,「多謝林鄭」、「林鄭終於做了件好事」、「老師我想重讀小學」。台灣PTT表特版也有網友PO文求大神肉搜臉書或是IG,4小時後果然神到了,「小孩感受到壓迫」、「戴眼鏡的同學最可愛」、「同學你在看哪裡」。

只不過余靜韻似乎也被突然暴增的粉絲嚇到,事後已經關閉所有社群帳號,但還是有幾張照片被保存下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IG有一張與一名高大年輕男子的合照,兩人互摟還穿著類似的白色上衣,貌似早就名花有主。

▼網友推測余靜韻應該有男朋友(右下圖)。(圖/翻攝自PTT

香港爆紅美女老師余靜韻。(圖/翻攝自Facebook/鳩硬有親戚2、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