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逆子弒母斬首!刀刃嚴重倒捲  警:堅決斷頭分屍!

記者張君豪、陳雕文/中壢報導

豈有此理!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一名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又染上毒癮,本月18日傍晚疑因毒癮發作,向母親要錢不成,一怒之下持菜刀將母親斬首!警方氣憤表示,有兩把菜刀沾染血跡,其中一把刀刃嚴重倒捲還出現多處缺口,且頸部的切割傷極不平整,代表梁男重複砍了多刀,「到底在想甚麼?拿刀狠砍自己的母親,還堅決斷頭分屍!且毫不在乎的將頭顱從12樓扔下去!」

▲▼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斬首丟頭顱。(圖/記者陳雕文攝)
▲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斬首丟頭顱。(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消當時獲報到場,第一時間因天色昏暗,加上是從高處落地,五官已摔爛,無法確定就是頭顱。確認後急忙上樓要求33歲兇嫌梁崇銘配合調查,但他不願出面,還以菜刀狠砍大門,接著隔門對警方咆哮三字經。

▲▼中壢逆子。(圖/記者陳雕文攝)

後來梁轉身走向陽台,發現多名警、消人員已在樓下待命,他竟將家裡所有傢俱、衣褲、球鞋、拖把、光碟片、除濕機等等物品全往外扔,企圖攻擊警消人員,起初消防員擔心梁可能會跳樓,準備鋪設氣墊床,但他不斷扔東西,眾人只能閃遠遠的。最後警方強行破門,並以盾牌抵擋梁的失控猛砍,迅速將他壓制上銬並強制送醫。

▲▼中壢逆子。(圖/記者陳雕文攝)
▲中壢逆子殺害母親,發現警消人員在樓下待命,竟將家中傢俱等雜物全扔下來。(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方調查,住在12樓的梁崇銘,與母親同住,靠父親過世後留下的退休俸過活,長期失業、酗酒,動不動就大吼大叫,還有詐欺、恐嚇等前科,而強制送醫的驗尿結果還有毒品反應,確定吸食安非他命。

警方因此研判,案發當時,梁的毒癮發作,痛苦難耐卻要不到錢,持菜刀瘋狂砍向母親頸部,再將頭顱往外扔到一樓中庭,當場破裂濺血,中庭花圃上還卡著死者的頭髮與皮,場面怵目驚心。

▲▼中壢逆子。(圖/記者陳雕文攝)
▲母親遭斬首,頭顱被扔到1樓中庭,先撞破花圃再落地,血濺四周,場面怵目驚心。(圖/記者陳雕文攝)

附近住戶透露,「他只要搭電梯,會每一層樓都按,也常聽到他在跟人爭吵的聲音,時不時就丟東西下來,看到人也不會打招呼的」。鄰居太太說,「他從晚上7點多開始吵,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報警,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鄰居認為行兇的梁男精神狀況有問題,但沒想到會演變成這麼嚴重的局面。(圖/記者陳雕文攝)
▲鄰居認為行兇的梁男精神狀況有問題,但沒想到會演變成這麼嚴重的局面。(圖/記者陳雕文攝)

目前檢警正調閱社區內監視器,釐清梁行兇前的動向;並將於本月19日早上偵訊梁,且在中壢殯儀館解剖室勘驗被害人遺體,以釐清死因和逆子行兇動機。

延伸閱讀:

快訊/中壢區驚傳兒砍母頭顱 鄰下樓開門傻眼:今晚睡不著了

快訊/中壢逆子斬首母親惹公憤 「3車黑衣人」衝警局堵人

逆子剁母「12樓丟頭顱」滾中庭!血髮掛花圃 警破門驚見無頭女屍

獨/弒母斬首警扣3兇刀 抽血證實逆子吸安行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