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永和分屍案第4嫌「有勾串共犯之虞」 檢聲押禁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人殺害分屍案近2個月,警方先後逮捕非裔美籍男子Bent、逃往菲律賓的美籍刺青師「OZ」孫武生,同時查出購買凶刀的台籍大學生吳宣。而檢方18日又有新進展,已查出現場還有一名美國籍男子涉案,且他還在案發後收拾血衣,並且焚燒滅證,這名男子於昨(18)日落網,經警方移送、新北地檢署漏夜複訊後,19日凌晨依涉犯殺人重罪,且有勾串共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永和分屍案撿到手機。(圖/記者林裕豐攝)

▲永和分屍案。(圖/記者林裕豐攝)

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8月22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經警方調查發現,死者Ryan來台10年,先前曾在補教業擔任美語外師,後來則是待業中;友人向警方供稱,8月19日時還曾與Ryan一起打電動,但當天眾人道別後,Ryan就失去聯繫,擔憂之餘才會到處尋找,不料竟在河堤發現Ryan的屍塊,嚇得急忙報警。

案經警方追查後,於8月24及25日分別逮捕美籍男子Bent、協助買刀的大學生吳宣,後來發現涉案的其中一名美國籍嫌犯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逃到菲律賓,經台菲警方合作後,於9月17日晚間將他引渡回台。

永和偵查隊長林振瑞說明,關於這起分屍案前後查獲3名嫌犯到案,經進一步釐清案情,又發現一位何嫌美籍男子涉嫌重大,18日由檢察官指揮專案小組,持拘票、搜索票將他拘提到案,而何嫌來台8年,在台視從事美語教學工作,跟孫武生是在補習班認識,也是他的刺青店客戶,將深入調查涉案程度,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漏夜複訊後,19日凌晨依涉犯殺人重罪,且有勾串共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