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季後賽第3戰新莊預售逾7千張 可望破萬人滿場

▲中華職棒開幕戰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新莊棒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莊棒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富邦悍將對統一獅19日開打,富邦悍將在21日第3戰新莊球場主場,目前預售票已破7000張以上,預估將會逾萬人進場,甚至有機會滿場。

季後挑戰賽採5戰3勝制,首戰19日、第2戰20日都在統一獅台南主場,第3戰21日、第4戰22日都在富邦悍將新莊主場,第5戰23日再回到統一獅台南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統一獅19日首戰預售票破3000張,20日第2戰也有5000張預售左右,2場加上來已預售8000張,主要以內野票為主。

富邦悍將21日新莊主場,到18日為止預售已有超過7000張票,一場比賽的預售,已快追上統一獅2場比賽門票預售。

新莊球場滿場是12150人,21日第3戰進場人數有機會破萬人,在季後賽比賽好看刺激之下,不無滿場的可能。

關鍵字: 中職季後賽季後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