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凱碧洩12年心聲 曝光「所有主演」近況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迪士尼近來宣布將會把電影《歌舞青春》拍成電視劇,消息一出立即掀起不少討論,大部分影迷都非常期待,過去電影版主演的近況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而電影版的「凱碧」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近來宣傳新片也被問及此事,她開心地分享了自己近年來的生活及事業,稱一直有與過去的同劇演員保持聯絡。

▲▼《歌舞青春》12年凱碧近況曝光。(圖/《歌舞青春》劇照、翻攝自IG/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因飾演《歌舞青春》走紅,但同時她所演出的角色也被定型了。(圖/《歌舞青春》劇照、翻攝自IG/凡妮莎哈金斯)

如今已經29歲凡妮莎哈金斯在接受《衛報》專訪時,回憶起當初拍《歌舞青春》的點點滴滴,稱自己因為演出「凱碧」有不少的收獲,人生也被徹底改變,但她其實一直都有所顧慮,該片捧紅了她,但也讓她被定型,自演出《歌舞青春》後,就一直接到類似鄰家女孩甜美的角色,「但我其實一直都很想挑戰藥物成癮、脫衣女郎或是妓女的角色,那是我從11歲就立下的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舞青春》12年凱碧近況曝光。(圖/《歌舞青春》劇照、翻攝自IG/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與「夏培」艾希莉緹絲黛爾至今還是閨蜜。(圖/翻攝自IG/艾希莉緹絲黛爾)

事實上,凡妮莎哈金斯在《歌舞青春》後,也積極嘗試了各種事物,她在演完該片後,曾推出了2張專輯,甚至還辦了巡迴演出,之後還跨足舞台劇,同時也參演了不少知名電影,目前正積極宣傳與天后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合作的《Second Act》。

▲▼《歌舞青春》12年凱碧近況曝光。(圖/《歌舞青春》劇照、翻攝自IG/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也一一曝光眾人近況。(圖/《歌舞青春》劇照)

此外,凡妮莎哈金斯在接受《Mtime》專訪時也透露,她與《歌舞青春》的同劇演員一直都有保持聯絡,與「夏培」艾希莉緹絲黛爾(Ashley Tisdale)現在還是非常要好的閨蜜,對方總是會像媽媽般地囑咐她各種事情,還會確保她做的事情都是對的,她還透露夢妮克柯曼(Monique Coleman)如今還舉辦了個人脫口秀,柯賓布魯(Corbin Bleu)如今的演藝重心放在舞台劇上,盧卡斯(Lucas Grabeel)現在則是專心製作音樂,「看到大家都在不斷地進步,這真的很棒,我們一起建立了基礎,也一直在一起前進,在接下來的旅程中也一直都回繼續相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