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上豪向監察院檢舉柯文哲 張武修:已經立案調查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博仁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器官案爭議從未正面釐清說明,因而向監察院告發,監察委張武修18日表示,蘇上豪確實已經在9日來監察院拜訪,也將資料提供給監察院,並且陳述一些對於柯文哲、葛特曼中間爭議的看法,提的資料相當確切證明,這個案子已經立案調查。據了解,未來也可能約談柯文哲、葛特曼。

蘇上豪日前投書給媒體表示願意相信葛特曼的說法,並向監察院檢舉柯文哲。對此,具有醫師背景的張武修表示,10月11日就有民眾向監察院陳情,所以陸陸續續已經接到相關訊息,事後蘇上豪提供了更多資料,「因為他有專業背景在類似領域裡面,陳述的地方強化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至於未來是否會約談柯文哲葛特曼,張武修表示,有民眾陳情,監察院就會審慎辦理,這種社會上關注的案子,且是專業人士提出的意見,都會審慎研究。據了解,在監委未來調查的過程中,可能會約談柯文哲、葛特曼。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
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
24小時期限到!葛特曼指騙子未道歉 柯文哲委託律師提告
✏️被控Liar!柯文哲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怒嚴重抹煞人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